top of page

如果你喜歡這個文章的話,歡迎你幫我按讚、分享

也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你的心得想法唷! 謝謝 !

【收納DIY】還在為了亂糟糟的辦公桌而困擾嗎? 快試試辦公室文書便利版

還在為了亂糟糟的辦公桌而困擾嗎? 今天要教大家管理你的便利貼,讓你在辦公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潔感! 快看看今天分享的小撇步吧!

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的,忙起來的時候總是會把便利貼和標籤隨手貼在螢幕上,然後把尚未使用的便利貼散亂的放在桌面上。一兩張標籤的話還沒甚麼,但兩三個星期,甚至是一個月下來都沒清的話,標籤就會像害蟲一樣爬滿你整個螢幕和桌子,讓人看了就心煩。 上班就已經夠心煩了,見到桌子鬧烘烘,就更無法專心辦公了。

為了擺脫忙亂人生我做了我專屬的【文書便利版】,讓我在工作的時候能夠全然地駕馭我的便利貼,不讓他們有"作亂"的機會。

做法很簡單,只要找一片有點厚度的塑膠片,然後把所有你常用的便利貼和箭頭標籤貼到上頭去就可以了。(超簡單的吧! 完全沒有技術含量,但卻意外的非常好用) 之所以選擇透明的塑膠版是因為便利貼和標籤顏色本身就很花了,再用有顏色的底板會讓人眼花撩亂。

平常的時候你可以把你的便利文書版直立收納在可輕鬆觸及的位置,要使用時再抽出來即可,這樣它們就不會佔去的桌面,讓你保有大範圍的工作空間。

便利貼記得只要貼半滿就好,剩下的另一半為了方便取用要保留一點空間,這樣比較好拿。 還有,便利貼不要買來就直接整疊貼上去,記得一次貼個一小疊就好,用完再補充,不然太厚的話不但會不好寫,還會超過塑膠板能承受的重量唷。

有了這個便利版後辦公好省力,桌面也完全看不到亂糟糟的便利貼囉。你也可以來自己做做看,這是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大人的勞作唷! 簡單但超方便的啦!

如果你喜歡我的收納點子歡迎到首頁幫【幸福居家收納術】粉絲專頁按讚(或訂閱),這樣每週就會收到最新的分享文章唷。 祝大家工作愉快,下次再讓我們來玩收納吧!

bottom of page